Favourites

  • Baby H !! : )
  • FAIRY TALES
  • Mom and Dad
  • Friends
  • internet
  • Movie
  • draw
  • Money
  • Antonio Gaudi
  • frankOgehry
  • interior. design. graphic.
  • europe. dark ages culture.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好長的一段路哦,一個人走下去實在有點孤單
就連應該是最親的人都不明白
你給的壓力排山倒海般來
我只能像耍太極般 推開

這么久以來 我都覺得我一直在孤軍作戰
沒有人能明白我在做什么
沒有人真正理解
雖然我很感激你們的默默支持
可是 真正的 只有我一個

好漫長的一夜 時間卻仍然不夠用
可我不會放棄
不眠不休也要完成

3d max render - signage design

只有那么一角可以看
調不回那個角度了
而且不懂怎樣弄美美

給我半年吧
我會弄出超水準的東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