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urites

  • Baby H !! : )
  • FAIRY TALES
  • Mom and Dad
  • Friends
  • internet
  • Movie
  • draw
  • Money
  • Antonio Gaudi
  • frankOgehry
  • interior. design. graphic.
  • europe. dark ages culture.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只有兩個字形容我的心情 - 無奈

唉。。

沒日沒夜地做
還是弄不好



人家在享受輕松
自己抓破頭 任何東西都做不出來



又一次的面對孤單
還要熬多1個月
我沒有埋怨的意思
只是要自己堅持
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堅持
你就會看到彩虹!

xxxx
昨天家里添了一個新成員
我跟媽媽整天左盼右盼 的洗衣機
終于來到我家啦!!

如果你不懂, 告訴你,
我家的洗衣機壞了
而且壞了好多年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手洗的 T.T
辛苦媽媽了

有了洗衣機 當然是馬上把衣服全部丟進去洗 啊
看著它 轟隆轟隆響
爽到要死

十分鐘后
家里電源斷掉了 T.T
那時候我在用電腦
功課全部沒了 要重做

那么babi 的洗衣機
要把整間屋子的電用完



結果每次洗衣都不可以開電腦 開風扇



之前說過會有design的工給我做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姐姐新男友的屋子
她也應該會一起住

很矛盾很矛盾很矛盾

自己有父母不照顧 卻跑去別人家住
這種事我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原諒
就算你偶爾請他吃大餐
買很多很多東西給他
都不能原諒

就算你說鳥終有一天會離巢
你還是說服不了我

因為很多事情很多情緒你都看不到
承受的 只有我一個

很諷刺
我的第一個真正的設計 竟然是他們的“新家”

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阻止不了 也無法適應
可是我最需要的也是改變

No comments: